转化动态

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来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2017-05-01
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来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2017-05-01

                              兰州石化座谈会.jpg


5月18日,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常晓昕主任、王宝杰所长带队前来学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学院李伟副院长及应化所部分教授参加座谈。

王宝杰所长介绍了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和合作意。他希望尽快实现双方交流互访机制,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以及潜在共同战略发展需求等方面,着眼战略未来合作大局,从小做起,期待与学院展开实质性产学研合作。

李伟副院长对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前来寻求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特别重视产学研工作,期待与中心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为教师们搭建产学研交流的沟通平台,实现仪器设备的资源共享以及产学研项目的落地生根。他希望通过双方一致努力,在完成产学研项目对接的同时共同申请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为经济社会做好服务。

随后,应化所教授与中心来访人员展开积极交流,收获颇丰,已确定在“离子液体”、“聚烯烃工艺改进”和“多相催化”等潜在合作意向中展开工作。双方本着互利双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强合作,加深了解,共同培育孵化重大项目。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