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大会
2017-05-27
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大会
2017-05-27 00:00  
      5月24日,化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大会在天南大联合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的25个党支部的近130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生党总支书记刁立达作工作报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许萌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完成两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本届学生党总支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刁立达代表化学学院本届学生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来,学生党总支带领和指导基层学生党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实效,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她说,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广大党员;继续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从严、规范开展工作,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规范学生党建创新立项和示范观摩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更上新台阶;继续加强落实学院党委班子主要成员、兼职组织员、辅导员对于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切实提高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本届学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