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新闻网】我校参加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2017-07-01
【新闻网】我校参加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2017-07-01

徐州产学研大会3.png

7月7日,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在徐州举行。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受邀参加会议。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在会前会见了于海。
  于海在会议发言中说,南开大学与徐州市开展了多年合作,尤其在农药化工、生物医药和材料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当地企业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贡献。希望今后继续紧密合作,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在合作对接会上,南开大学与徐州市的新沂市签订建立南开大学(新沂)应用化学研究院合作项目启动协议,我校农药研发团队与江苏利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农药创制的项目启动协议,陈悦教授签订注册新沂尚德药缘科技有限公司的协议。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农药国家工程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