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学院与太尔胶粘剂(广东)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项目交流会
2017-09-01
学院与太尔胶粘剂(广东)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项目交流会
2017-09-01

微信图片_20170930181358.jpg

9月30日下午,爱克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建胜和太尔胶粘剂(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尔公司”)总经理边国民前来我院交流产学研合作项目,陈军院长、李伟副院长、孙平川副院长及部分教授参加项目交流会。

陈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太尔公司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实验设施、人才交流和科研进展等方向全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讲到,学院历来特别重视产学研工作,特别期待与太尔公司展开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太尔公司作为学院重要的产学研中试基地和工程硕士的培养实践基地,学院将与太尔公司达成长期性合作的发展战略,尽快推动学院教师科研成果产业化。

会上,各位教授与太尔公司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介绍了项目的研发进展,期待与太尔公司的合作产品早日产业化。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高分子所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平台。

双方均表示,务必一起努力,协同创新,发挥各自优势,签署更多的产学研项目,推动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