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龚克校长开学首日来院检查工作
2017-09-14


9月1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龚克校长来到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学生返校注册情况、教师干部到岗情况,了解改革发展态势,听取意见建议,并向返校工作学习的全体师生表示问候。

早上8:00,龚克校长走进二主楼物理化学等课堂,寄语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明确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提升学习动力,为民族进步、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龚克校长来到化学楼,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并就学科发展问题进行调研。龚克校长指出,南开大学正处于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要瞄准世界前沿,发扬“公能”精神,用世界一流标准规范各项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活体制机制,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团结协作,争创一流。

龚克校长强调,南开化学人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信心,南开的化学学科一定要走在全国前列,成为世界一流的化学学科,南开的化学团队要成为世界一流的科研队伍;通过课程创新与机制改革,调动师生强烈的一流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落脚“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战略发展部负责人陪同巡视。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