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迎来370名研究生新生
2017-09-21

9月15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370名同学怀揣着对科研的梦想与热忱踏入南开园。

9月初,化学学院成立研究生迎新工作小组,精心筹划,用心准备,顺利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并开展了一系列特色迎新活动。

化学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周邓纪念馆,了解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和其夫人邓颖超的生平,感受沉积在周恩来生平中的南开精神。为了使新生了解学院概况,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学院组织开展安防教育、院史院情、心理健康教育、新生廉政教育、金融防诈骗教育等一系列主题讲座,同时就研究生学则、教学计划、研究生奖助、贷款、保险、班级建制等工作召开专题说明会,解答新生疑惑。

在后期工作中,化学学院将继续按计划围绕“科研诚信”“科研道德”“学风建设”“职业发展”等主题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倡议新生牢记“允公允能”之南开精神,不忘“学做真人”的科研道德,以自主、创新、诚信、负责的态度开启在南开园的人生新篇章。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