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举办新生廉政教育活动
2017-10-17
化学学院举办新生廉政教育活动
2017-10-17 00:00  
 

为加强对广大新生和新生党员在廉洁方面的教育,引导新生树立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公民意识,近期,化学学院举办新生廉政教育活动,活动覆盖所有本硕博新生。

学院组织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以班级、年级为单位,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反腐倡廉纪录片《巡视利剑》。本科生在观看纪录片后,纷纷提交了学习心得,研究生则以讨论的形式发表了个人观后感。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秘书鲁建义老师面向广大新生党员传达了党中央最新的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要求广大新生党员要加强“四个意识”,加强自身诚信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的培养,做合格共产党员。

今后,化学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广大学生和学生党员的廉政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提升对廉洁方面的认识,加强自律。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