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0:00  
 

1110日,学生党总支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来我院,为广大学生党员骨干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来自23个学生党支部的50余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学习。

会上,宣讲团分别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共赴新征程等八大方面进行逐一讲述,并就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旨意义和我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宣讲团成员号召学生党员骨干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作为本年度我院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一次培训课程,希望能够从学生的认识视角出发,通过朋辈宣讲,帮助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骨干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从而达到深化理解的目的。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