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2017年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冬季体育活动跳绳比赛圆满举办
2017-12-05
2017年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冬季体育活动跳绳比赛圆满举办
2017-12-05 00:00  

(通讯员 祁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学生党建模式,丰富党支部的业余生活,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支部活力,强健学生体魄,提高运动兴趣,12月4日,一年一度的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冬季跳绳比赛拉开帷幕,共有12个支部组成8支队伍近150位同学参赛。

34524.jpg

阳光明媚的正午,尽管天气寒冷,参赛队员们热情不减,激情依旧。化学楼后的敬业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雷鸣,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广场上到处洋溢着轻松活跃的气氛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经过一周的赛前准备,各支比赛队伍配合默契的15人长绳8字跳赢得队友和对手的阵阵掌声。

1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析科学一支部二支部联队配合默契,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最终以三分钟累计228个的优异成绩夺得一等奖,其他的参赛队伍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收获颇丰。通过跳长绳的集体比赛方式,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在平时的跳绳训练中也调动了大家参加集体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感谢组织比赛的各位老师和各队队长,感谢所有为赛事付出的工作人员,比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个人的关心和努力!

53645354.jpg

据了解,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冬季体育运动已连续举办五届,形式多样。本次比赛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举办。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