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8-02-27

      本学期研究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工作开始,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并结合学院情况,现将提交材料的时间安排如下:

       1、计划于本学期答辩毕业的博士生(含申请破格答辩的博士生),经导师同意后,于2018年4月6日之前提交如下材料:

(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一张A4 纸正反面打印)两份。
(2)自评表中所列的发表文章的首页,专利需提供有公开号或授权号的页面。
(3)论文发表在SCI索引源刊物或EI索引源刊物认证表,认证方法见附件。
(4)毕业论文电子版定稿(PDF格式,送审前不得修改,“不计空格的字符数”10万字以上),严格按照附件中的要求准备(电子版论文将直接作为论文重复率检测以及论文“双盲”评审送审的文本。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必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的要求;论文电子版文件名为“学院名称学号研究生姓名.pdf”,例如“化学学院1120130001张三.pdf”。论文电子版统一按照匿名评审的博士学位论文格式提交,具体内容包括:①匿名评阅论文封面(所有博士生请务必统一使用匿名评阅论文封面!!!);②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③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④目录;⑤正文;⑥参考文献。论文电子版上报时去掉“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非公开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攻读博士期间发表论文目录、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本文作者和导师姓名的信息内容。但可以在论文的附录中列出博士在读期间的学术成果清单,只写论文发表的期刊名,但论文题目、发表年份等透露个人信息的内容请勿列出)。
(5)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版《同意送审意见表》。
以上材料纸质版交到化学楼中楼413,电子版发送至tongyuzhang@nankai.edu.cn或持U盘至化学楼中楼413拷贝。

    2、申请破格答辩的化学学科的同学必须于2018年3月16日之前将《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一份、经导师签字的《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破格审批表》两份、毕业论文(至少是完整的初稿)三份、已发表成果的证明材料(如果有)三份、院内专家评审费(金额待定)交到化学楼中楼413。

    申请破格答辩的农药学专业的同学于2018年3月16日之前上交“自评表”一份、“破格审批表”两份,准备好毕业论文和已发表成果的证明材料待审。

    申请破格答辩的材料相关专业的同学于2018年3月16日之前上交“自评表”一份、经导师签字的“破格审批表”两份,毕业论文(至少是完整的初稿)三份、已发表成果的证明材料(如文章首页、专利有公开号的页面等)三份、专家评审费600元。

    农药学、材料专业的同学申请破格答辩最少要有一篇已发表的文章。

    3、申请非公开论文的时间安排见以下通知:http://chem.nankai.edu.cn/ejymzhylm.aspx?t=4&m=4&n=3701


南开大学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doc

博士毕业相关材料.rar

附件1-南开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教学实习报告书.doc

附件2-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doc

附件3-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doc

附件4-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6-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分表(新).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