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

关于进一步推行公务卡报销的通知
2018-03-13

关于进一步推行公务卡报销的通知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资金监管,提高支付透明度,强化资金安全,进一步推进公务卡报销进程。

兹定于自201841起,“财务信息平台—网上报销E系统”中支付方式“网银对私”只保留公务卡选项(仅指在职职工)。对已提交《南开大学无交通银行公务卡情况说明表》的在职职工,暂时保留工资卡(折)选项。

请现在仍无交通银行公务卡且有财务报销需求的在职职工,于2018323日前务必将《南开大学无交通银行公务卡情况说明表》(见附件)上报财务处审核科。

公务卡结算相关问题请详见财务处网站《使用公务卡结算问答》。

  

财务处

2018312

http://cwc.nankai.edu.cn/_upload/article/files/df/3e/b781d2414bb0b4b17c756ade8733/c79d50e4-932c-4c2a-923a-fac601804c26.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