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莅临学院洽谈联合研究院共建事宜
2018-04-01
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莅临学院洽谈联合研究院共建事宜
2018-04-01

4月26日,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带队莅临我院洽谈共建联合研究院事宜。主持学校科技处工作的李伟教授、院长陈军院士会见了客人,副院长梁广鑫和计景成参加会见。

临港合影-修改版.jpg

 


李伟教授代表学校科技处介绍了我校与开发区建立联合研究院的发展模式意向,肯定了临港开发区的地域优势和专属化工园区的定位,热切盼望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展开全方位可持续的合作战略,以联合研究院为对接平台,使教师们的科技项目可以尽快完成产业转化,极大程度的促进当地企业和学校教师的科技合作。

临港陈军院长座谈.jpg


陈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李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开发区为共建研究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产学研工作,政策不断推陈出新,促进教师进行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研究院的成立将极大的推进我院的科技转化工作,学院一定加紧落实共建研究院的具体事宜,期待研究院尽快揭牌,实现校地合作,为南开百年校庆和南开化学百年献礼。

李华峰主任明确指出沧州临港开发区对共建研究院工作的重视,并表态一定大力配合,积极推进相关事宜,加快落实研究院建立的各项工作,为开发区企业发展提供合作新平台,服务社会经济,切实为南开大学和临港开发区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提供助力与支持,为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和国家的经济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梁广鑫和计景成副院长分别与临港开发区主管科研项目入驻以及研究院大楼设计建造的主管领导就研究院大楼建设的具体细节深入对接,并提出了学院初步需求和建议。目前,研究院的硬件建设已进入设计规划的实质性阶段,有望于明年中期实现入驻,成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的前沿平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