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4-23

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加强对研究生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自2018423日至520开展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分为学校、学院两级进行,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

研究生院不定期的对各学院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组织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经常性的对教学秩序进行检查。对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研究生院将向相关学院反馈,如果发现重大教学事故,将向全校通报。

本次检查将重点针对以下两个方面进行:

       1.培养方案执行情况

       检查本学期课程设置是否严格按照2014年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检查教学大纲的完备性,教学内容、进度、教材是否与教学大纲一致,同时对教学方法是否有利于培养研究生科学思维方法、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情况进行检查。

       2.教学秩序

       检查教师是否按照课表上课,教师调、停课手续是否完备;检查研究生学习态度和出勤情况等。


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