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2018年党校开班
2018-05-15
化学学院2018年党校开班
2018-05-15 00:00  

(通讯员:许萌)5月12日上午,化学学院2018年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天南楼A座四楼报告厅开班。化学学院本硕博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校负责老师介绍了化学学院2018年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和考核评优办法,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具体的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直属单位第一党委书记牛文利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本期党校培训理论学习第一讲,主题为“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规范”。牛老师从播放入党流程和规范的小短片开始,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与要求。通过学习,学员们对组织发展工作由了更为清晰和明确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政治选择的严肃性和纪律性。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播放过程中,会场中不时传来啧啧赞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无不为祖国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观影结束后,很多同学发出心声,正如影片中所展示的,科技强则中国强,身为化学人,当以科技报国为己任,立志在化学科研领域做出成就,为国家未来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学院2018年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从2018年5月12日起开班,历时一个月,培训内容包括5场理论学习,2次分组讨论,1次实践参观,1次小组调研,计划于6月份举办结业典礼,颁发结业证,表彰优秀。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