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优秀求职毕业生分享会
2018-06-06

5月31日晚,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优秀求职毕业生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15级四位硕士研究生,为大家带来宝贵的求职经验分享。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张亚杰斩获安永咨询、普华和毕马威风险及控制服务、德勤管理咨询等多个Offer,总结了“3W4D”的求职方针,告诉大家,首先要了解自己、了解求职动机、了解行业门槛;其次有战略战术,要亲自去实践尝试,要了解自身发展并做出抉择,让大家对于职业规划获得很好的启发。

分析化学专业朱雪薇分享公考之路经验。具有众多大型企业面试经验和公考经验的她,为大家分享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等考试的备考及笔试面试经验。

化学工程专业宋国庆分享群面攻略。告诉同学们如何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找准自己角色和定位,讲解了群面中三种角色的能力匹配等。

材料工程专业孟祥德分享结构化面试经验,包括面试官高频问题及解答技巧。

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十分活跃,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