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及表彰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8-08-06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创新,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 2018 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经各相关单位推荐、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97 篇,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为鼓励和调动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积极性,表彰他们在硕士研究生教育中所做出的贡献,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决定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并授予“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称号。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我校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

    各单位应以评选活动为契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学风,促进他们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优秀科学研究成果,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表彰名单见附件。

 

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及表彰指导教师的通知.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