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2018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8-11-16
化学学院2018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8-11-16 00:00  

(通讯员:许萌、祁雪)11月15日中午,化学学院党校2018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举办最后一场专题理论学习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梦菲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为主题为学院2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做了深入讲解。马老师引导学生从马克思主义立场出发来解释真实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故事,更加深入地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据悉,化学学院本期党员骨干培训班共举办理论讲座四讲,覆盖党建理论、党务实操、党性提升等多方面,在今后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创新培训方式,丰富教学内容,不断提升党员骨干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