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冬季趣味体育赛事
2018-11-21
化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冬季趣味体育赛事
2018-11-21 00:00  

(通讯员:许萌)为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近日,化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冬季趣味体育赛事。来自学院23个学生党支部的1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学生们通过组队参赛的方式参与了踩气球、跳长绳比赛。比赛中学生们个个表现出奋勇争先的青春活力,在团队中精诚合作,在对抗中勇往向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生党支部获得跳长绳比赛一等奖,应化所硕博联队获得三人踩气球比赛一等奖。赛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钧励表示,跳长绳这样的集体比赛项目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在平时的跳绳训练中也调动了大家参加集体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三人踩气球对抗赛的模式加大了竞技的难度和欣赏性,更为广大学生所喜爱。

据悉,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冬季趣味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在往届的基础上丰富了比赛项目,增加了更多趣味性、提升了学生的参与性。


党支部趣味运动图片1.jpg

党支部趣味运动图片2.jpg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