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PPG奖学金颁发
2018-12-11

(通讯员 杨奇)近日,南开大学PPG奖学金颁奖仪式在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举行,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汽车漆生产运营经理李永利、企业及政府事务部经理刘丽欣、人事经理宋雅娟、全球策略采购经理刁明慧及化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本年度共有10名化学学院学生获奖。

颁奖典礼上,刘丽欣宣读获奖学生名单,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与化学学院教师代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交流环节,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就业招聘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师生代表还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相关实验原理以及科研应用方面情况。

获奖学生代表、化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鲜明谈到,PPG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让我们感受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企业参观之行,也让我们了解到化学在实际工业生产中的应用,进一步联系理论与实践。今后必将践行南开公能精神,努力学习,回报母校与社会。

据了解,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是全球性的制造企业,生产及经营涂料、玻璃、玻璃纤维及化学品,在世界上位居行业先导地位,是美国财富500强企业。2003年起,PPG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致力于化学学科研究的品学兼优的有为青年学子,先后有百余名学生获得了此项奖励。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