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19年化学学院“迎春杯”羽毛球赛
2019-01-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培养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激情,由化学系工会牵头,联合学院机关工会和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会,于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0日两个中午,成功举办了2019年化学学院迎春杯羽毛球联谊赛。

比赛第一天赛制为单打海选,男女分组,每组组内成员之间采取单打单循环方式,一局21分决胜负。第二天为团体赛制,三人做领队,在晋级队员中轮流选人组队,每队10人。设五个双打项目:两对男双,两对混双,一对女双。队员不可兼项。每个项目打两局,每局21分结束,不加分。三队循环赛,最终按各项目总得分决出1、2、3名。

经过两个中午的激烈角逐,高手云集的刘斌老师带领的团队勇夺冠军,丁飞老师带领的团队以总分持平、小分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李华斌老师团队因有队员负伤临时调整阵容,坚持苦战,收获季军。

比赛激烈中不乏趣味,专业之中透着情谊,老师们激情高昂,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上球技非凡,对决激烈,比赛精彩纷呈,两天的赛程里,老师们个个活力四射,尽显风采。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