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2019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2019-02-19

2017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2018 年“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第十六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的执行时间将于 2019 4 月到期,按照项目管理规定,拟对该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评选优秀完成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通知,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3月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纸质版(1式3份)至院教学办(化学楼中楼407)。电子版发至:hxjx@nankai.edu.cn以项目编号+负责同学姓名命名。同时填写《2019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并将电子版汇总表与结题材料一并发送,纸质版汇总表不用提交。 

二、结题材料将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过高将不予结题。 

三、项目组提交的材料一定要经过指导教师审阅,并在《声明》上签字。结题材料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成果简表》以活页提交,不装订。 

四、此次结题优秀项目推荐采取项目组申报(限参加过中期检查答辩的项目)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欲申报优秀项目的同学请准备5分钟的PPT材料,于3月1日下午5:00前将PPT材料发至邮箱hxjx@nankai.edu.cn(以项目编号+负责同学姓名命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优推荐。院内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9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xls

关于2019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pdf

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成果简表 .doc

          教学办公室

2019.2.19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