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关于开展 2018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训练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02-21

2018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展到中期,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管理办法》之规定,拟对其进行中期检查。

一、检查对象
2018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立项项目。
二、检查组织
由项目管理学院组织检查。
三、时间安排
1.2 月 19 日——3 月 10 日,项目组撰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经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后,连同阶段性成果于3月10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化学楼中楼407,电子版发至hxjx@nankai.edu.cn

2.3 月 10 日——3 月 27 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答辩,并推荐“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校内备选项目。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具体要求
1.材料撰写与提交:项目组撰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之“常用表格”一栏下载),已完成的阶段性成果等作为附件一并提交,一式三份,送交所在学院管理部门,同时提交电子版。
2.中期检查采取答辩形式,包括项目组汇报、回答问题、专家评议和建议、学院审核等环节。
3.专家通过审阅《中期检查报告书》,听取项目组汇报和提问问题,对项目的进展进行评议,对项目组后续工作给予必要的建议,对无明显进展、不能继续进行的项目,可建议终止该项目。
4.“年会”学术论文(展示项目)遴选:为向“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优秀学术论文”及“创新创业展示项目”,我校拟通过中期检查评审进行遴选,依据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各学院推荐 1-2 篇(项)学术论文或展示项目,学术论文已发表或待发表均可,展示项目要求立意新颖,应用价值较高、综合展示效果突出。未遴选出优秀学术论文或展示项目的学院可以不推荐。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