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助力女生”就业——化学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活动
2019-03-07

3月5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联合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助力女生”专题活动。上午,“助力女生”女性就业专场讲座在蒙民伟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法国威立雅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顾丽华,法国威立雅集团市政水务项目人力资源总监祝俊岚,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宝顺,总经理米向荣,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刁立达出席。


讲座开场,法国威立雅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顾丽华女士介绍了威立雅集团在中国区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以及水务行业的现状,并以自己的职场生涯为例,详细讲解了女性职场竞争优势,帮助女生树立职场自信。之后,天津津滨威立雅公司三位女性职业导师分别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向在场学生传授经验,分享职场经验。

下午,南开大学师生一行30余人来到津滨水厂,参观了高密度沉淀池、V型砂滤站、深度处理等项目工程,实地了解了南水北调天津供给水厂现代化、自动化、标准化的产水工艺体系,以及津滨水厂卫源、利民、大爱、润津的供水文化,对水务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是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威立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负责天津市海河以北及滨海新区的自来水的生产。法国威立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唯一一家以环境服务为主业的大型跨国集团。

0000000000.jpg

8888866666555552.jpg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