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参观预约】“重走习总书记来校考察之路”志愿讲解预约通知
2019-03-25
【参观预约】“重走习总书记来校考察之路”志愿讲解预约通知
2019-03-25 00:00  

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参观考察。在化学学院,习总书记参观了百年南开化学学科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展览,详细了解了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以及学院最新科研成果的相关情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讲话精神,化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与实践中心,供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按照化学学院团委的要求,展览讲解由化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与实践中心负责。展区位于实验楼内,为保证实验正常开展和安全,仅接受有组织的校外单位团体、校内个人或团体预约参观,且期间服从安排,不得进入实验室。

二、 展览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开放,周末每天上午9点-11点开放。为保证参观质量,规范管理,所有参观均须通过“NK化学家”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台回复关键字“预约”即可,或点击化彩纷呈栏“参观预约”进行线上预约。

三、 每场参观人次不得超过30人,每场参观时长不得超过30分钟。

四、 校外团体预约须提前向公共邮箱hyqzzx2018@163.com发送公函进行预约,详情请见微信公众号内具体信息。个人预约较为零散,必要时会根据意愿进行时间上调换。预约需提前一周,以便安排。

五、 联系方式:13512005655  022-23508842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01903251.png

 
分享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