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化学学院召开青年引进人才座谈会
2019-03-27

3月25日,学院召开青年引进人才座谈会。二十余位近年加盟南开化学的青年人才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院长陈军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代表就本人研究领域和方向、目前科研进展、未来工作计划、最新成果、人才培养心得、实验室安全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了经验,同时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对学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学者表示希望学院在现有的青年人才论坛等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和创造多种形式的交流机会,更加畅通沟通渠道,增强青年人才之间以及青年人才与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信息共享,增进学科交叉与合作。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引进人才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青年人才在入职、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发展的瓶颈及相关诉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政策解读,对不能立即解决或需要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向青年人才承诺尽力呼吁和反映,共同努力改进。

学院领导表示此次座谈是学院与青年人才之间密切交流互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将组织丰富多样的交流座谈,更加及时地畅通信息,关注和保障人才的发展。同时对青年人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人才在学院各部门的服务与保障下,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在本学科领域深耕,为南开化学迈向一流贡献力量。

学院行政、人事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