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关于面向学院教师征集暑期师生社会实践课题的通知
2019-03-28
关于面向学院教师征集暑期师生社会实践课题的通知
2019-03-28 00:00  

学校将于今年暑假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师生同行 矢志报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特面向全校教师征集实践课题,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选题范围

结合学院实际,所征集的实践课题可以包含但不仅限于如下方面的一项或多项:

理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可融入化学相关元素;

民生调研: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变迁、改革创新、人民感受等开展“百城百村千户”城乡发展专题调研,尤其是化学专业的社会调研;

专业实践:走近涉及国计民生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工程现场、研发一线、基层岗位直观认识化学专业;

校友寻访:挖掘化学学科代表人物、杰出校友,并组织师生通过社会实践寻访南开先烈、先贤,学习传承历代南开人的爱国报国精神。

二、申报方式

教师结合自身在知识服务、科学普及、文化宣传、政策咨询、专业培训等方面的特长,设计发布实践课题,并根据课题需求招募学生、组建师生同行实践团队。

若所申报课题已招募学生组成团队,请填写附件一;若目前仍未组成学生团队,请填写附件三,学院、学校团委将面向学院、学校协助招募实践队员。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填好附件一或附件三,于4月8日前发送至nkhxtw@163.com。


联系人:杨老师 23508842

附件一、附件三.doc


 
分享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