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转人事处】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9-04-16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文件通知精神,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请详见《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附件2)。我校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4名,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

二、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请人、被推荐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者;

2.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4.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5.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

三、申报办法:

1.申请人须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附件3)(专家推荐部分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附件4)(专家推荐部分略),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申请人将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报送所在学院或单位。

2.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可推荐1名青年教师基金或青年教师奖候选人,于4月19日前将推荐报告、候选人思想政治表现评估报告(附件5)、推荐候选人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报送人事处。

3.联系人:杨丽新    联系电话:85358163

                                                                                                                   人事处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doc

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docx

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docx

5.《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