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关于在天津市双创平台填报2019年新立项“国创”“市创”项目信息的通知
2019-04-17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津教委高[2018]7号)要求,请通知院内2019年已立项国家级”及“天津市级”创新训练项目组组长在天津市双创平台填报项目信息(比去年增加国创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1. 2019年“国创”“市创”项目(编号201910055001--201910055465)网络平台填报网址:http://211.81.31.19/LoginStudent.aspx(仅限校内网登陆),填报方式请参阅“操作手册”(见附件)。填报截止时间:4月23日(周二)中午12:00
       2. 登录账号默认为“cx19+项目编号后三位”(如“cx19001”),默认密码与账号相同,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并牢记。如遇登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实践科(电话:85358541)。
       3.填报注意事项
       ①登陆后选择“项目申报”,正确选择项目类型(除创业项目外其余均为创新训练项目),该平台填写的项目信息要与在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内填写内容保持一致。
       ②经费预算:请如实填写学校资助金额,国创市创均为学校资助。
       ③导师意见、学院意见:请到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内查询导师意见,或填写“同意申报”。学校意见处统一填写“同意”。
       ④附件请按要求下载样表填写后上传。
       ⑤请仔细填写项目信息,提交后不再接受修改,或后期提交“项目变更申请”。
       ⑥其他操作事项请查阅“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
       4. 2019年立项的“百项工程”项目无需在该平台上进行操作。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