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管理

关于加强家具到货签收及安装监管工作的通知
2019-05-01
关于加强家具到货签收及安装监管工作的通知
2019-05-01

各学院、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校采购的家具在验收过程中多次出现因家具材质不符、家具基材处理不到位、包装缺失或零配件以次充好等问题导致验收不通过的情况,给我校教学科研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为维护我校权益,进一步规范家具验收工作。自即日起,各家具采购单位要加强家具到货签收和安装监管工作。在家具到货后、安装前要仔细核对家具的外包装是否完好、家具外观是否完好、家具材质及零配件是否符合合同要求等内容,并填写《家具到货签收单》(见附件1,以下简称签收单)。招标限额以下的签收单由采购单位负责保存;招标限额以上的签收单由采购单位填写,主管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实验室设备处家具管理科留存。同时,在家具的安装过程中,家具采购单位应安排专人负责家具的安装监管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与实验室设备处进行沟通,必要时可责令家具供应商停止安装施工工作。

家具到货签收和安装监管工作为家具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采购单位须高度重视,实验室设备处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招标采购家具的签收及安装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人:王老师、南老师

联系方式:23508120


实验室设备处

2019年5月24日


家具到货签收单.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