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我院党校举办“共和国脊梁”杨石先精神宣讲
2019-05-15
我院党校举办“共和国脊梁”杨石先精神宣讲
2019-05-15 00:00  
 

(通讯员 张佳庆 王康开心 陈卓羿 徐欣然)511日下午,化学学院党校于天南楼报告厅举办“共和国脊梁”杨石先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杨石先精神宣讲团成员主讲,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宣讲团以“党员杨石先”为切入点,以点带面,通过杨石先的四个故事,为同学们介绍了南开大学老校长杨石先老的生平事迹,生动阐释了其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化学事业,农药产业,教育事业以及对南开化学建立发展的重大贡献,带领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杨石先校长的爱国热情、核心意识、治学精神和高尚情操。在场学员深受触动,反响热烈,“很震撼,很感动,觉得自己要更努力更勤奋才行!”化学类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徐欣然如是感慨。

 据悉,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当前时事政治的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化学学院2019年党校的共将举行五次理论学习,本次“共和国脊梁”杨石先精神宣讲为本期党校的第二讲。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