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鼓舞人心、激励奋进--农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影学习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
2019-06-20
 

由市委宣传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真实再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片公映以来,得到热烈反响。一众戏骨贡献精湛演技,深情的画面、饱满的情感、深刻的内涵集中呈现了总理与人民至诚至真的血肉情。


2019年6月20日,农药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职员工集体观影学习,重温了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故事影片以周恩来总理个人视角为主线,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激励我们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为当代南开人更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勇于担当,为百年辉煌,为民族复兴,为南开品格、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