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化学学院学子在内蒙古根河市进行社会实践
2019-08-09
化学学院学子在内蒙古根河市进行社会实践
2019-08-09 00:00  

图片3.jpg

(通讯员 杨奇)近日,化学学院学子赴内蒙古根河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在该市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小学进行了持续一周的短期支教活动,建立南开书屋,丰富该校学生课余生活,助力该校改善办学环境。

实践期间,队员们跟随班主任深入各班级体验日常教学工作,为班级增添特色课程,完善“创课”计划。与该校一起组织了“青春与梦想同行”主题交流、“心怀感恩,向梦想起航”毕业典礼,并面向该校学生进行学习生活经验分享。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前往该校图书馆,将前期募集到的700余本图书进行编号、上架,挂牌建设南开书屋。

此外,队员们还参与了该校举办的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研学课程,体验了树皮画制作工艺,深入了解该市自然环境特点和历史人文底蕴。


 
分享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