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与学位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9-09-29
    预计于201912月和20206月毕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即学号以“212”或“232”或“112”开头的硕士生、博士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港澳台研究生和留学生请同时携带研究生证)和14元照相费用按照附表时间安排,到伯苓楼二楼报告厅(20191012-13日)或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西侧报告厅(20191012日)参加图像采集。

    为避免人员拥堵,请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时间安排表参加图像采集。具体拍摄地点安排以学院行政主体所在校区为标准,研究生亦可根据自身住宿情况就近参加图像采集。本次集中图像采集结束后,本年度将不再安排图像补充采集,请各位研究生珍惜此次机会。

    化学学院的统一采集时间为1012日13:00-14:30,请尽量在此时间段参加采集,如确实没有时间可在其他学院的时间采集,但可能造成拥堵。之前参加过图像采集的同学不需重复采集。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