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关于开展2019年市创和百项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09-30
各位同学:

教务处拟对南开大学 2019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第十七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时间安排

1. 10 8 ——11 10 日, 本次中期检查采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相关检查材料,项目组须在线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中期报告书》,并上传相关材料,如阶段性成果发表或申请专利,请在系统中进行成果登记,填报完成后提示指导教师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审核中期检查报告书。

2 11 11 ——11 22 日,学院组织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答辩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答辩会后,学院项目管理员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 在系统中给予审核,录入专家组评审意见。

详细通知请查看附件。

附件:关于开展南开大学 2019 年“市创”项目和第十七届“百项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rar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