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石家庄赵县--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合作促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10-01
石家庄赵县--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合作促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10-01

2019年10月21日,石家庄赵县--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合作促进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国际酒店5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赵县投资合作环境和政策,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产学研项目以及兴柏集团与李正名院士项目的对接需求进行洽谈。

兴柏洽谈20191021(1).jpg


参加人员主要有赵县副县长常志欣、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郑英华、南柏舍镇党委书记、生物医药园主任孟荣强、兴柏集团董事长刘中须、总经理暴连群、农业科技总经理刘进峰、副总王胜利、兴柏天津研发中心主任鲁森、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李正名院士、国家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周莎博士、化学学院科研办高兴斌副主任等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暴总介绍了目前公司同南开大学合作的除草剂项目进展情况,解释了合作项目推进的难点以及特殊原因,规划了项目未来的拓展方向,同时对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随后副县长常志欣进行了发言。常县长表示县委县政府希望兴柏同南开大学的合作会更深入全面,并将李正名院士同兴柏合作的除草剂项目列为赵县1号工业合作项目。后期他们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支持。

会上,李正名院士向赵县人民政府汇报了同兴柏集团开展的有关创新除草剂单嘧磺隆的合作、生产、新工艺、新剂型研发及大田药效应用情况。李正名院士非常感谢赵县人民政府对南开大学与兴柏集团合作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关注。前期兴柏谷友“单嘧磺隆”在巨鹿开展了上千亩谷子除草剂的大田试验,为一带一路非洲谷田农业项目推广做了大田验证,希望兴柏集团的除草剂项目能尽快同国家项目进行对接。

兴柏洽谈20191021.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科研项目与兴柏集团的深度合作,加快了校企合作和科研项目的落地转化。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