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农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人数达25人,首先由中心领导和支部书记依次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及学院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精神指导,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层意义,了解国家的战略需求,明确学校学院的发展,及时把握方向,秉承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传承南开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敬业奋斗。

 

党课活动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实地深入学习和领悟周恩来、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缅怀他们的高尚情操和高贵人格,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永恒,何时何地都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私无畏,兢兢业业,忘小我,为大我。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我们寻找初心,我们回忆初心,我们重拾初心。习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初心,就是在自己的领域内干出一番事业,为祖国、为南开、为化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要秉承“公能”精神,传承南开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守住我们高校知识分子的初心本质。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