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学院教师调研益海嘉里集团(连云港)
2019-12-01
学院教师调研益海嘉里集团(连云港)
2019-12-01

zuotan1.jpg

12月20日,学院教师代表苗志伟、徐凤波、邹小毛、阎虎生和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连云港开展调研活动,重点开展学院与益海嘉里集团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

zoutan2.jpg

zuotan3.jpg

zuotan4.jpg

活动当天上午,调研团队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益海嘉里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及其小包装成品油生产车间。下午,学院教师出席了益海嘉里油化工业有限公司组织的产学研项目对接会。会上,学院教师与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益海嘉里油化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具体技术需求。随后学院科研办介绍了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及代表性产学研项目,学院教师依次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及拟为企业解决攻关的技术难题。此次技术对接会企业与教师之间开展了积极互动,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建立初步合作意向4项,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交流效果。

会后,企业负责人和我院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取得的成效。他们共同表示,此次技术对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面对面的校企技术交流将成为该公司的常态化活动。这必将对我院和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落地及产业化起到积极现实的推动作用。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