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 共抗疫情】元素所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07
【不忘初心 共抗疫情】元素所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07 09:46  

2020年2月24日,化学学院元素所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战疫精神,分享战疫感悟”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立军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于战疫精神和战疫感悟发表感想。

支部成员吴任俊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又亲自召开会议,对疫情形势做出全面分析,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决定了我们必将能赢得最终胜利。对于这场疫情,他认为,医务人员无疑是这场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84岁的钟南山院士操心劳力,坚守在武汉第一线,我们每个人更应该坚守。要相信,这场“战疫”一定会胜利。

会议最后,邱立军向全体支部成员发出号召: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护工作,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疫情终会过去,春天一定到来!

图75.png 图76.png

图77.png 图78.png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