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化学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云会议”
2020-03-07
化学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云会议”
2020-03-07 10:06  

(通讯员 杨奇)3月6日,化学学院依托喜马拉雅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本、硕、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七百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立达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天津市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介绍了学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学校、学院采取的各项服务毕业生求职措施,鼓励毕业生沉住气、稳住神、有条理、不迟疑,全身心地投入到毕业、就业的具体阶段当中,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迎接挑战,克服困难,顺利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本、硕、博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所负责年级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针对不同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做了分类指导,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就业指导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硕士研究生辅导员雷航对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事宜,特别是疫情下就业派遣工作的新变化做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化学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今年防疫特殊时期,学院通过摸底调研,形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报告,细致分析了学生当前就业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建立了针对每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台账,与专业导师、校友导师、合作企业等多方面形成联动机制,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扶和线上招聘活动,合力支持学院毕业生打好就业战“疫”。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