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 补充通知
2020-04-24

按照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在《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教通字〔2019〕64号)的基础上,为确保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顺利推进,现将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提交要求

项目组长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创新”模块,以电子版形式在线先提交结题材料。纸质版结题报告此次不做要求,无需提交。

二、结题评审

1.查重检测

学院项目管理老师在系统内批量下载“项目研究报告”,进行“学术不端”查重检测。检测结果作为验收和评优的重要参考。

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附件1:教通字〔2019〕64号 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pdf

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补充通知.pdf


教学办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