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转】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与迪纳兴科生物开展技术交流
2020-06-01

来源:沧州临港开发区化工技术转移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5162358.jpg

为进一步推进开发区企业与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的研发合作,切实解决企业技术瓶颈,6月4日,南开绿色化工研究院与河北迪纳兴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座谈会,就开展项目研发、技术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循环经济促进中心和沧州临港兴泓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605162353.jpg

会上,首先由迪纳兴科总经理卢晋华阐明了企业概况以及目前研发方面的诉求;随后,研究院院长张明慧就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从研究院入驻团队、研发项目、设备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兴泓公司总经理杜硕对开发区科技创新平台及研究院合作渠道进行整体说明。

最后,张明慧表示,研究院作为南开大学与临港开发区合作共建的研发机构,将依托南开大学科技和人才优势,竭诚为开发区企业服务,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形成长效互动机制,寻找双方的合作契合点,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在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促使研究院科研服务功能在临港开发区真正发挥实效。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