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化学学院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办理说明
2020-06-02
各位新同学:  
 非常高兴我们将在不远的时间后相聚在南开园,在此我将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说明如下:
1. 来自本专业保研/考研的同学由于团组织关系已经在本专业,不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
2. 其余同学,均需所在县级或县级以上具有全国范围团员接转权限的团组织(包括各大高校)开具给“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介绍信抬头,字样须完全准确)的《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携带此信在入学报到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团组织接收单位为“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
3. 来自部队的,要凭所在部队的师或师级以上政治部开具给“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的介绍信。
4. 开具介绍信后,需登录“智慧团建”网站,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注册或登录后,申请加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5. 所有在职研究生,一律不转团组织关系。
6. 联系方式:化学学院团委办公室 022-23508842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