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2020级理科试验班类模拟一班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2020-09-28

912日,南开大学理科试验班类模拟一班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召开年级大会。

首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为在场新生进行公能素质教育宣讲、公能辅学体系的介绍并安排部署防疫期间学校及学院管理规定。刁立达寄语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确定好新坐标,在学习中不断探索明确方向,秉承公能日新的校训,不断追求卓越。

随后,化学学院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显浩进行了入党流程介绍。

之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璇进行了辅导员工作提示,将校内安全问题、各部门职能及联系方式等分别告与新生,助力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环境。年级大会的最后特意安排了新生庆生活动,充分体现化学学院以人文关怀为起点的办学理念。在生日歌的旋律中,理科试验班类模拟一班年级大会圆满落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