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闻

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20-10-07
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20-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普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科协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有关主流媒体共同举办“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以下简称“典赞活动”),盘点融汇年度科学传播典范和业界智慧,增强科普工作者的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一)、本次活动推选以下四个项目: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年度科学传播事件、年度科学辟谣榜。
(二)、活动时间安排: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请见附件2。
二、我校安排
我校为”中国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合体”成员,可推荐各位老师申请“典赞活动”项目,请各位有意报名“典赞活动”的老师联系科研部并将相关资料(附件3)于2020年10月20日前提交至邮箱:8920200008@nankai.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部联系人:薛亚利 贾国君 022-85358404
附件1: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典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基本推选条件
附件3:“典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推荐表


 

上一条: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科普开放日 | 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开大学第一届“科源杯” 颠覆性技术创新创意大赛通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