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无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铭记历史传承抗战精神,砥砺前行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1

(通讯员:周真真)9月初,无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北辰区铁东北路在日殉难烈士劳工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烈士当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初入纪念馆可谓身处其中,情尽其里。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先辈们敢于奋斗,甘于清平,为了劳苦大众、为祖国、为人民牺牲生命的无畏精神。在恐怖的环境中,革命先辈宁死不屈,用自己的鲜血和年轻宝贵的生命捍卫了党的尊严,用顽强惊人的毅力同敌人座不懈的斗争深深真震撼了每位党员。

这次参观学习对全体党员的影响巨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应该以此为动力,加强学习,加倍工作,努力向上,以此来报答那些值得尊敬的革命烈士。支部书记周真真说:“我们要永远铭记,我们现在的优异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应该倍感珍惜,决不能因优越的生活条件而遗忘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紧记先辈们的辛劳,一定要认真学习现代科学,立志将中华民族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民族必将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参与其中,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各自抒发自己参观后感受。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