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我院学生在南开大学“科源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04

(通讯员 张思彤 展甜甜)近日,南开大学第一届“科源杯”颠覆性科技创新创意大赛结果公布,我院五名同学脱颖而出,斩获奖项。

其中,牛志强老师指导的2020级博士张燕凭项目“自充电电池”获潜力奖;孙平川老师指导的2019级博士邸祥凭项目“多功能新型柔性电子皮肤材料”、陈军老师指导的2019级博士张秋凭项目“宽温度范围可充水系锌离子电池”获萌芽奖;2018级本科生赵桐和2019级本科生佟泽栋分别凭项目“行星改造舰”和“‘氯之家’—二氧化氯类新型消毒”获得萌芽奖。

我院大力支持并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自学校发起本次大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进行了多途径、多形式、宽范围的宣传,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激发学生创新潜能。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培养和技能提升,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用技能,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