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员骨干培训班】学院组织党员骨干开展“观《八佰》学四史,传精神创未来”主题观影活动
2020-11-09

(通讯员:张思彤 韦钧励)为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11月4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了抗日战争题材片《八佰》。

《八佰》讲述了1937年沪淞会战最后一役,“八佰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其中鲜活的形象、壮烈的画面、感人的场景使大家深受触动。

分析一支部书记杨迎晨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但在战争停止的表象下,世界也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中华民族也处于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奋斗时期,我辈应秉承先烈遗志,在新时代的“枪林弹雨”中勇往无前。

无机二支部书记张国庆表示,我们一定要铭记抗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传承英雄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本次观影使学生党员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感恩曾经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牺牲生命的英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