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员骨干培训班】学院开展“塑坚强凝聚力,创堡垒战斗力”素质拓展
2020-11-09

(通讯员 张思彤 张国庆)11月8日,学院“塑坚强凝聚力,创堡垒战斗力”党员骨干素质拓展在新体育馆武术室开展,近50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强调希望党员们在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放松心情、收获智慧、展现风采,切实提升党员骨干队伍的组织协调力与集体凝聚力。

随后,同学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指令反馈、放松身心、信任沟通和团队构建四个模块的素质拓展活动。其中,指令反馈环节通过小游戏“老师说”训练学员捕捉有效信息的能力,从而提高大家的行动力与执行力;放松身心环节通过忘记性别、忘掉年龄、忘去身份的方式,帮助学员卸下内心压力,回归自我本心,坚定理想信念;信任沟通环节以“小圈子转动大圈子”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与兴趣爱好分享,迅速拉近党员骨干距离,帮助大家快速融入集体团队;团队构建环节在快速组建队伍,制定队旗、队名和队形一系列过程中,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学员的积极性,加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切实提升了学生党员骨干队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学生党员骨干们在超越自我、收获友谊、提升能力的同时,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弘扬了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学生党员骨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