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后勤

学院修订安全规章制度手册
2020-11-21

学院修订安全规章制度手册

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发展,完善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制度保障,根据学院安全管理委员会关于修订规章制度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认真落实有关工作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利用暑假期间集中对二十三个安全管理规程进行了全面修订。

学院领导对于本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高度重视,年初便进行谋划、组织、安排并于年中启动该项工作。学院综合办公室结合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实际及学院领导班子、安全管理委员会检查发现的隐患,对学院安全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对绝大部分制度进行了修订,新增、废止、补充了部分制度。

此次制度修订工作时间长、任务重,且意义重大,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相信新版《化学学院安全规章手册》(纸质版已发到各课题组,电子版可在学院官网下载https://chem.nankai.edu.cn/info/1066/13946.htm),将为学院迎接新一轮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师生学习科研安全环境,建设一流化学学科奠定坚实基础。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