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杨石先团校举办“学习四史践初心,奋进百年勇担当”主题诗朗诵活动
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杨石先团校于天南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四史践初心,奋进百年勇担当”主题诗朗诵活动,2020级全体本科生团员参与活动。

化学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宋燕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璇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国家兴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作为评委的还有杨石先团校校长王茜,副校长李飞樊,考评中心主任王振宇,管理中心主任王楠以及2020级本科生朋辈班导师。

参赛各班代表围绕主题进行创意发挥,以朗诵为主,结合微话剧、合唱等表演形式开展。台上朗诵者情感饱满,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化学生物二班以“扬四史精神,迎崭新时代”为主题,将领诵与齐诵相结合,气势滂湃、慷慨激昂;化学三班以“承四史精神,创时代繁华”为主题,由两位朗诵者声情并茂地带来对四史精神的感悟以及对精神传承的坚定信念。化学五班以“学四史,溯初心,担当定有我 ”为主题,朗诵前插入了片段小故事引人入胜,颇具创意……最终经过评审,化学三班,化学五班,化学六班和化生二班获得了“优秀小组”称号和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为团校学员主动了解四史,传承四史精神提供了交流平台,反响热烈。此后,主题诗朗诵比赛将作为经典活动纳入杨石先团校系列精品活动体系当中,持续开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